激素脸越来越严重怎么办,恶化的原因竟是因为这些!

点击蓝色文字关注我们吧!

激素脸是长期反复不当的外用含有激素产品导致的,这些产品可能是化妆品、护肤品、常见治疗皮炎的药膏,还有美容院中常使用的速效美白、速效祛斑、速效祛痘等非专业产品,均可能含有大量激素。

激素脸患者在使用激素产品之处,皮肤状态会立即呈现出的状态,可一旦停用,便会出现红热、干痒、刺痛、疹子、痘痘等一些列的症状。很多激素脸患者均很困惑,为什么激素脸恶化的这么快呢,尚未找好治疗机构,面部已经惨不忍睹了。


激素脸患者在使用激素产品过程中,起初皮肤状况很好,一旦停止使用,就会出现脸红、脸干、脸热、痒、疼,伴有红疹子、疙瘩、痘痘、白包、白皮、红血丝等,这些都是激素脸的症状。近年来激素脸的症状反复出现,甚至病变恶化,给患者带来极大的困扰。


纪旺西小编说说导致激素脸恶化原因


1、没有正确清洁皮肤的习惯


一旦感染激素依赖性皮炎,要严格注意正确清洁卫生习惯养成,因为缺少换洗的枕巾、被罩、床单等,当中残留的细菌都会引发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的加重。每天用温和型的洁面乳,避免刺激皮肤,加重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。



2、盲目使用激素产品


盲目使用激素产品很多患上激素依赖性皮炎的人群,会重蹈覆辙,过于依赖和盲目的相信药物。事实上,不论是抗生素药膏,还是激素药膏都是导致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根源,即使是口服药物也会对肝肾功能造成损伤。


这样下去,不仅会延误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治疗时机,还会产生耐药性,也就是一旦停药,激素脸的症状就会更加明显。



3、成了激素脸却仍然使用含有激素类成分的化妆品


激素依赖性皮炎是一种严重的皮肤病,此时的肌肤已经出现了损伤,所以,继续使用化妆品,长时间覆盖在堵塞的毛孔上,引起痤疮丙酸杆菌在缺氧情况下大量繁殖,导致炎症细菌侵入,变成脓疱、结节整个毛囊变红、发炎,细菌扩散到附近的皮肤组织,形成严重的痤疮。


如果患者不管不顾,依然使用化妆品进行覆盖,会导致肌肤毛囊变红、发炎,细菌扩散到附近的皮肤组织,形成严重的激素脸综合症。

所以,如果一定确诊为激素脸,在未采取正确的治疗前,一定要养成正确的护肤习惯,避免加重激素脸的病情,延误治疗时机。


如果你对自己的皮肤不懂以及对纪旺西疑惑的地方

请扫描下方二维码。

往期精彩回顾

皮肤屏障受损,买再多护肤品都是白搭!想摆脱敏感肌,修复受损的皮肤屏障是关键,纯干货纯实操一入冬激素脸就更难受了,什么时候才能彻底结束这场噩梦

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
微口订阅号

关注订阅号

社交媒体运营经验交流
流量电商行业动态讨论

热点事件
微口订阅号

关注订阅号

社交媒体运营经验交流
流量电商行业动态讨论

阅读下一篇
微口订阅号

自媒体运营攻略
行业经验交流

关闭

创建藏点

藏点名称
藏点说明
藏点封面
转藏至我的藏点 +新建藏点
    关闭
    确定 取消